草花

微博:叫猴子 ❤

行走的鸟

我是一只鸟,

可我的翅膀太重,

所以我飞不上天空,

可我也想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于是,

我将我的思想丢弃了,

羽毛变得轻浮一些了,

我将我的原则丢弃了,

行动似乎方便一些了,

我将我的开朗丢弃了,

步伐好像平稳些了,

我将我的爱人丢弃了,

心房渐渐被腾空了。

这样,

我就能飞了吧?

可我真的舍得丢弃吗?

不,不会。

所以,我想

翅膀的沉重使我无法飞翔,

可是,

我还有脚啊,

于是,

每等天黑的时候啊,

我就开始行走,

我趟过雨水乘着月光

路过百川饮过溪水

一路风景暗淡不明媚。

但我却很知足,

因为我目睹过每一个日出日落,

我在黑暗渡向光明时入睡,

我亦在日落月探头时清明,

我看过天黎明

我看过日西落,

我吹过温凉的晨风

我抚摸夜阑的清风,

多美多美。

我就这样一步步前行,

那个遥远又自由的地方,

终会有我的身影。




生活就像是一味中药,
你要慢慢煎熬,
体会它的疾苦和回甘,
最后成为一剂良药,
你就成为良人。

高三的哥姐们,
学生时期的苦难日结束了!
高考顺利 超常发挥!!!

评论

热度(1)